乐山市人民医院到金口河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9-09-20 09:5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9月17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扶贫攻坚工作精神,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金锋,党委委员、副院长魏茂刚一行深入乐山市金口河区金河镇廖坪村、金口河区人民医院进行调研慰问。

看望慰问廖坪村村民

金锋、魏茂刚首先来到金河镇,对该院帮扶的廖坪、黎明、铜河、灯塔、吉丰5村90名一、二级重度残疾人进行了集体慰问,并向村民宣讲了我院针对贫困户制定的就医绿色通道、远程门诊系统等便民惠民措施。

座谈会上,金河镇镇长宋秋霞感谢该院长期以来对金河镇的帮扶,确保金口河区在2020年前全区脱贫摘帽。魏茂谈道,通过实地调研更准确了解金河镇需求,更有针对性落实帮扶措施,医院党政班子也会尽最大努力,发挥医院优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切切实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金锋说道:“精准扶贫工作是党中央的重要战略决策。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初心、精准扶贫使命永远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院将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推动各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调研组一行和该院下派金口河区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团队10余人前往金河镇廖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同时开展义诊活动,现场为村民测血压、量血糖,讲解卫生防病知识及注意事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