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警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2019-09-12 09:53:11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熊先军

根据上级关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集中清查行动要求,9月3日晚,为确保辖区治安秩序持续良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制止违法犯罪活动,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开展夜间集中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中,民警对辖区KTV、网吧、足浴中心、旅馆、歌舞娱乐场所、废旧收购站等场所进行清查,重点对娱乐场所的相关台账、旅客信息登记、保安配备、监控设备、消防通道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单位负责人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按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范经营,严禁出现“黄、赌、毒”和未成年人进入场所娱乐消费的现象。同时,民警还对场所的人防、物防、技防等是否符合规定、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等问题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单位负责人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场所“零隐患”。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18人次,警车43台次,检查网吧11家,KTV39家,旅馆32家,学校13所,交通要道和货运通道9处,剧毒危化品企业3家,巡逻盘查300余人,盘查车辆15台。查处涉毒行政案件一起,行政拘留一人。检查中,发现3处消防隐患,督促业主立即整改。通过清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经营场所的经营秩序,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保障了辖区的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记者 熊先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