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东盟旅游节在乐山开幕

2019-09-07 11:4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9月7日,在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举行期间,第三届中国-东盟旅游节在主场馆A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揭开今年中国-东盟旅游节的序幕,开幕式上来自柬埔寨、越南以及中国艺人展示的优美舞蹈,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拍照。

本次东盟旅游节的主要活动包括柬埔寨和老挝的文艺表演,设定各个不同的东盟国家旅游展厅,展示东盟风土人情的旅游宣传册、景点互动拍照等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展览、宣传品、培训、研讨会和其他有效方式,促进东盟和中国之间的旅游往来。

据了解,第一届中国-东盟旅游节也曾在乐山举办,近年来,中国同东盟其他国家的旅游往来规模持续扩大,保持着快速增长的势头,2018年已超过5500万人次。中国与东盟其他国家还将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信息媒体等领域实现更多的交流和务实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