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自助果蔬机内水果被“偷梁换柱” 监控拍下全过程

2019-09-05 09:1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home/img/file/20190905/20190905094530_939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目前,乐山多个住宅小区都入驻了自助果蔬售卖机向市民24小时提供新鲜的蔬菜水果,方便了市民的生活,但部分心怀侥幸的市民也打起了违法的小算盘。9月4日凌晨,乐山市时代青江的自助果蔬售卖机就上演了一幕电视里常见的“偷梁换柱”的戏码,只见顷刻间一位男士就用两块石头“换”走了自助果蔬售卖机内的梨,却不料这一切都被头顶的监控摄像头拍下。

据相关企业的工作人员介绍,4日凌晨一点左右,时代青江二期的自助果蔬售卖机出现销售异常,随即调取监控,确认了是一名男子拿走了货物并没有产生付款交易。从该公司提供的监控中看到,一位男子拿出手机扫码后打开了位于左侧上排的水果柜,随后左右看了看便迅速的从裤子口袋中摸出不明物品放入水果柜,随后淡定的拿了两颗梨离开了监控范围。后经查实,该男子拿出的不明物品竟是两块和梨重量差不多的石头,如此“偷梁换柱”的戏码,他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却暴露的一清二楚。

当事人道歉声称自己喝醉了

通过他扫码开柜子的联系方式,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通江派出所的执勤民警很快就锁定了作案男子,该男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声称自己喝醉了才如此行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