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职工高温慰问送清凉

2019-08-30 09:14:43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吴越 记者 罗曦

昨(29)日,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阿刘时布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江中队长江市场执勤点、市邮政公司白燕路揽投部,看望慰问一线交警和邮政员工。

“你们为市民创造了幸福安康的生活环境,大家辛苦了。”阿刘时布对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交警和邮政职工们表示感谢,并送上矿泉水、清凉药品等慰问物品,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大家心坎上。阿刘时布叮嘱一线职工科学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据了解,每年夏季,乐山市总工会都会开展“走基层、送清凉、保安康”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帮助他们安全度夏、清凉度夏。同时通过开展送清凉活动,以点带面督促用人单位落实夏季职工防暑降温主体责任,改善夏季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习生 吴越 记者 罗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