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公安基层执勤执法车辆发放仪式 正式配发11辆警车

2019-08-28 13:5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home/img/file/20190828/20190828135849_894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单位警用装备水平。8月28日,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为市中区基层公安派出所发放11辆执勤执法车辆。

据了解,乐山市市中区多为平原与丘陵结合地貌,城市道路与乡村道路皆有涵盖,部分地方弯急、坡陡、路窄,随着车辆、驾驶人员和通车里程的快速增长,加强和创新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势在必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夯实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公安分局各派出所长效管理机制,维护百姓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在前期配置23台社区警务巡逻车的基础上,由投入了150多万元采购了11警用车辆,用于基层公安派出所的执勤执法工作。今日上午,11辆警车已全部配发到位。这些车辆将投入到市中区范围内国省道以及城市道路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中,提升基层一线公安民警路面管控、执勤执法的装备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