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泊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10月完工

2019-08-15 10:14:51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王立宏 记者 马锐

近期,乐山中心城区多个农贸市场正加紧进行升级改造。昨(14)日,记者在湖泊所农贸市场施工现场了解到,湖泊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将于今年10月完成。

湖泊所农贸市场负责人李忠华告诉记者,湖泊所农贸市场总面积约1400平方米,自上世纪80年代末投入使用以来,为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随着时代变化,市场的功能划分和经营环境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5月起,我们投资1000多万元,对市场进行重新规划和整体改造。”

据了解,此次升级改造工程将对消防设施、电器电网、排污管道、经营摊位、环境风貌、建筑结构进行全面升级。工程完工后,可容纳百余户商家入驻。“目前已累计投资400余万元,现在正加紧开展外墙花岗石铺贴和内部施工,项目预计今年10月全面完工。”李忠华说,湖泊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期间,相关部门和市场管理方还在府街设立了过渡市场,方便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实习生 王立宏 记者 马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