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礼物”网络投票结束总投票数超16万

2019-08-12 09:43:49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11)日,由乐山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年“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网络评选正式结束。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网络评选从8月6日零点正式上线以来,人气持续火爆,截至11日零点投票结束,总投票数达16万以上,投票结果浏览次数达15万次以上。

嘉州绣、“带上乐山”茶旅系列……此次入围的100余件旅游商品在产品创意、包装设计、产品品类上都颇具亮点,充分展示了乐山地方特色和文化内涵,同时也融入了许多创新元素,受到市民、游客的喜爱和好评,也吸引大家踊跃参与到网络投票中。“‘乐山礼物’投票开始了,请大家投票支持✕✕号!”“朋友们,耽误你们一分钟的时间,动动你可爱的小指头,为✕✕号投上宝贵的一票……”网络投票开展期间,参评商家纷纷在各自的微信朋友圈分享投票页面,为自家商品拉票助力。

据了解,参评商品最终成绩将根据专家评委投票+网络人气投票两部分进行核算,其中专家评委投票占70%,网络人气投票占30%,综合评出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20名,优秀奖数名,给予奖励并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另外,8月6日—9日,在网络评选开展的同时,此次“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入围商品巡展还在乐山中心城区乐山广场、沫若广场、乐山市体育中心,以及峨眉山景区报国寺山门广场等地举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市民、游客展示各参评商品,吸引了更多人参与到网络投票中,同时进一步宣传了乐山特色旅游商品。(记者 鲁倩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