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报警:爸爸要打我,家里还有“枪”!

2019-08-08 09:36:43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何思源

1日,市中区茅桥派出所接到了一个报警电话,年仅14岁的女孩小慧(化名)称,自己的父亲要打她,并且还在家里藏了一把气枪和不少弹药。

因涉及私藏枪支,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联合镇上工作人员前往小慧家中。

民警对小慧的父亲进行劝导,对方主动上缴了枪支。“根据相关条例,对于主动上缴枪支的,公安机关可以不作出处理。”民警表示。

为何小慧要举报自己的父亲?记者事后对她进行了采访。小慧说:“他(父亲)平时脾气很怪,我犯错时,他都特别激动,要打我。想到家里还有枪,我更加害怕,于是给派出所打电话举报。”

小慧的妈妈则告诉民警,因为小慧学习成绩越来越差,也太不听话,丈夫脾气急,于是说了些要打女儿的话。

了解到事情的经过后,民警对父女两人进行了劝说和批评,小慧和父亲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记者 何思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