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0户棚改户有了新家 抓阄选房笑声不断

2019-08-07 09:41:01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4日上午9点半,沙湾区沫江办事处院坝里人声鼎沸,当地近300户棚改户齐聚一堂,开开心心地参加抓阄选房大会,现场不断传出开心的笑声。经过2年多的等待,棚改户们预计今(7)日拿到房屋钥匙,搬进宽敞漂亮的新家。

据了解,本次抓阄选房的棚改小区,是沫江办事处辖区内规划建设2000余套棚改房的最后一批。新房位于沙湾区沫江草坝原电厂旧址区域,2017年5月开工,2019年初完成主体工程。考虑到棚改户渴望早日搬进新家的迫切心情,施工方加紧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最终实现了今年交房,本次提供抓阄的房屋共有360余套。

当天,由棚改户推选出的3人作为监督人员,验证阄号并全程监督抓阄选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协助,整个选房过程规范化、透明化、公开化。当日下午5点左右,所有棚改户凭抓阄选房号依次完成了公开选房和签字确认等工作程序。(记者 罗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