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9-08-02 14:4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复转退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五通桥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费绍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副政委王建主持。

会上,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费绍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复转退军人表示衷心地感谢和亲切地慰问,对复转军人作风过硬、吃苦耐劳、艰苦拼搏、自觉奉献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为公安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复转退军人继续保持忠诚本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公安工作。

交流发言过程中,全体与会民辅警在座谈发言中踊跃发扬,深情回顾峥嵘岁月、军旅生涯、从警经历,畅谈战友情谊、为民情怀、工作体会,重温军队优良传统作风、入党初心、从警誓言……他们表示对分局党委的关心、厚爱倍感温馨、亲切,一定不辜负分局党委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突出的业绩兑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庄严承诺,努力为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对近年来表现优异的10名退伍士兵辅警进行了表彰。政工监督室主任龚懿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退伍士兵辅警的决定》,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费绍军为受到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