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名大学生志愿者在乐职院誓师出征西部

2019-08-01 09:3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旗帜飘扬,西部荣光。7月31日上午,2019年成都平原经济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的集中培训,参加培训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将分赴成都、绵阳、德阳、乐山、眉山、遂宁、资阳、雅安8市的基层单位,开展志愿服务和支教工作。

出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一起把志愿者这个响亮的字眼,牢牢的铭记在西部辽阔的土地上!”随后,进行了“优秀学员”颁奖仪式,并为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授旗。

据悉,“2019年成都平原经济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活动,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共青团乐山市委、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吴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