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小偷盗窃电瓶车还骑车“逛街”

2019-07-26 10:05:41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何思源

俗话说做贼心虚,偷了别人的东西,肯定先得找个僻静的地方,一是避避风头,二是把赃物出手。但在五通桥区竹根镇却有一名心大的小偷,他得手之后居然绕着五通桥城区跑了大半圈。

7月4日,警方接到报警,一位居民停在王爷庙便民农贸市场门口的电瓶车被偷走。在调取了监控后,让民警都摸不着头脑的一幕出现了,犯罪嫌疑人在偷盗电瓶车后竟然在城里逛了大半圈,整个过程十分悠闲,从监控上根本看不出问题。

经审讯,这名犯罪嫌疑人之所以像逛街一样地在五通桥区绕了一大圈,就是为了找一个地方,取下电瓶车的电瓶进行变卖。偷盗电瓶车的犯罪嫌疑人名叫吕某某,有吸毒和盗窃前科,这已是他在王爷庙便民农贸市场盗窃的第3辆电瓶车。

目前,吕某某已经被依法羁押,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何思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