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驾驶室一男子抱着另一男子 请到交警队配合调查

2019-07-26 09:35:36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近日,一名网友反映,他在抖音短视频中看到,一辆行驶的小车上,一名年轻男子怀抱另一名年轻男子坐在副驾驶位置上,随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抖音号留言请当事人接受调查,不知有无下文。

网友提供的抖音短视频显示,一辆行驶在城市道路的小车上,副驾驶位置坐了两名穿衬衫的年轻男子,二人嬉戏、怀抱。从拍摄角度来看,拍摄者疑似为坐在该车后排的乘车人。在视频的下方,民警“赶到”留言称:“请视频拍摄者或者驾驶员明天到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411办公室配合调查,这边我们就暂时不到贵公司找您了。”随后补充道:“副驾驶乘坐人请一同前往。”

昨(25)日,记者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民警近日在网上巡查时发现了这条抖音小视频,该车乘车人未系安全带,同时,该车还涉嫌违反载人规定、超员。民警留言通知当事人前往大队配合调查,但截至目前,当事人尚未现身。据民警介绍,虽然这条短视频已删除,但交警部门已掌握抖音发布者相关信息,依然会依法进行调查处理。经初步了解,该车乘车人疑似为乐山中心城区某房产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如果当事人迟迟不肯现身,民警或将上门进行调查。

据了解,近段时间已发生多起通过微信、抖音“炫耀”边喝酒边开车、怀抱幼儿开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案件,民警均一一处罚,决不手软,网友反映的该行为也不例外。(记者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