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表换新颜 居民展笑颜

www.scol.com.cn (2019-07-23 09:10:0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7月18日,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派出施工人员到中心城区人民东路107号小区对小区墙面上的老旧破损水表箱和水表进行更换。

施工人员正在更换水表

人民东路107号小区是中心城区一个老旧小区,居住着300余户居民。经过多年的日晒雨淋,小区的铁质水表箱老旧破损、锈迹斑斑,不仅影响了小区环境,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从7月18日开始,公司对小区所有水表和表箱全部更换为不锈钢材质。”据该公司营业所表务班班长夏军介绍,为配合乐山创卫创文工作,自去年11月以来,该公司对中心城区老旧小区破损的表箱实施更换整改,截至今年6月,已更换水表5128只,表箱1014台。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对中心城区其他片区的水表和表箱等供水设施进行更换。(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