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乐高速公路扩容建设 乐山北(棉竹)收费站将实行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9-07-19 11:1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今(19)日,记者从成乐高速棉竹互通施工交通管制新闻通气会了解到,“成乐高速公路扩容建设项目”棉竹门户互通改造施工,将于今年7月20日至2020年3月31日实施,施工期间将对成乐高速乐山(辜李坝)收费站至乐山绕城棉竹北枢纽实施交通管制。

据了解,“成乐高速公路扩容建设项目”乐山境内主线约31公里,副线约8.5公里。棉竹枢纽和乐山北(棉竹)收费站进行互通改造,打造成为综合性枢纽。此次交通管制的时间为2019年7月20日8时至2020年3月31日24时,管制区域为G0512成乐高速公路乐山北(棉竹)收费站;G0512成乐高速公路乐山(辜李坝)收费站至乐山绕城棉竹北枢纽(K121+500-K128+500)。施工期间,G0512成乐高速乐山北(棉竹)收费站进出口及连接主线的所有匝道将进行关闭,所有车辆在G0512成乐高速公路乐山北(棉竹)至乐山绕城棉竹北枢纽路段严禁违规停车。

施工期间,车辆可通过乐雅高速乐山南、苏稽水口收费站; 乐自高速乐山港、乐山大佛收费站;成乐高速乐山(辜李坝)、 观音滩、夹江收费站;乐山绕城高速全福、通江收费站绕行进入高速公路。乐山(辜李坝)收费站和观音滩收费站载重货车禁止驶入。

此外,记者从乐山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19年7月18日8:00至2020年3月31日17:00,乐山嘉瑞大道(棉竹收费站出口段)约500米范围也将进行管制。交通管制期间,将对管制路段实行封闭施工,所有过往车辆通过省道305线绕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