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政务大厅新动作23项业务“立等可取”

www.scol.com.cn (2019-07-18 09:30:5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17)日,记者从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获悉,为更好地给企业、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拓展乐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在公共事务领域的服务能力,在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乐山供水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本级供水、供电、燃气、通信等39项市政公用服务事项目前已经顺利进驻市政务大厅2楼市政公用服务专区办理,方便企业、市民办理相关业务。

市政公用服务专区采取“一窗分类受理”模式,分设有水、电、气服务专区及通信服务专区,23项业务“立等可取”。同时,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还设置了自助服务区,每台自助机上配置有简易操作流程和办事指南,办事群众可以很便捷地了解和使用。(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