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川县“半边红”李子采摘节7月20日举办

www.scol.com.cn (2019-07-18 09:27: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宇凡  

盛夏时节,沐川县新凡乡和富和乡“半边红”李子迎来大丰收。7月20日,沐川县2019年“半边红”李子采摘节将在新凡乡太和村五马坪服务区举行。

李子挂满枝头

记者7月16日在新凡乡太和村水果产业园区看到,“半边红”李子硕果累累,压弯枝头。“新凡乡和富和乡一带的李子产业园规模已达到上万亩,果子个大、口感好、无污染,在市场上很吃香。”太和村党支部书记赵碧银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李子采摘节进一步提升“半边红”知名度,同时让市民游客体验丰收喜悦、采摘乐趣。

据悉,本次李子采摘节将举办“果王”、种植能手、农村致富带头人、优秀电商、优秀线下销售商评选及颁奖,开幕式歌舞、魔术表演,现场采摘游玩、网红点打卡、品“李子宴”等活动。活动旨在提高沐川“半边红”李子的知名度美誉度,促进农旅融合、文旅互动发展。(记者 宋宇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