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问卷调查 为市容和环卫管理出主意

www.scol.com.cn (2019-07-18 09:19:0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记者日前从市城管局获悉,《乐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已立项,目前正开展立法起草工作,为充分听取市民意见和建议,该局发起问卷调查,市民可通过微信、邮箱、电话等方式参与,为该《办法》的制定和美丽新乐山的打造出谋划策。

“目前乐山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最突出的问题是什么?”“该如何提升乐山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的水平?”……据了解,调查问卷分为10个问题,均为单选或多选形式,其中包含了市民颇为关注的垃圾分类问题和犬类管理问题,如:是否应该规定强制推行严格的垃圾分类(四分法)?对垃圾分类,您认为执行下述哪种分类标准好些?是否应该规定对犬类实施严格管理?

市民可进入乐山城管发布官方微信或三江都市报官方微信7月16日相关推文中填写问卷,如果还有其他意见和建议,可致电0833-2432035提出,或通过邮箱380376300@qq.com留言。(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