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S307线千佛岩隧道顺利贯通

www.scol.com.cn (2019-07-18 09:15: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吴越 记者 宋雪  

记者日前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夹江县S307线夹江至木城段公路(以下简称“夹木路”)千佛岩隧道已顺利贯通,为公路尽快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千佛岩隧道起于千佛岩景区入口附近,横穿千佛岩后山,全长1350米,其中隧道主洞宽13米,为二级公路工程技术标准,设计双向两车道,限速60千米/小时。“千佛岩隧道2017年10月动工,目前是S307线夹木路最后一段仍在建设的工程。”夹江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千佛岩隧道预计将在今年9月底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届时S307线夹木路也将全线完工。

据悉,千佛岩隧道建成通车后,往来夹江县木城镇、迎江乡、漹城镇的车辆可直接穿隧道而过,沿线往来更加快捷,将极大方便市民出行,有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实习生 吴越 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