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舞蹈新作比赛在乐山拉开决赛序幕 78个作品大比拼

www.scol.com.cn (2019-07-17 09:07:5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黄琬婷 记者 魏玉婷  

昨(16)日,2019年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在乐山大佛剧院拉开决赛序幕。

比赛现场

记者在决赛现场看到,参赛的舞蹈作品不仅有民族民间舞蹈作品,还涉及古典舞作品和现当代舞蹈作品,题材广泛,艺术形式呈现多元化,既饱含传统文化神韵,又与时代同步,充满浓郁的生活气息。决赛现场还设置了嘉宾点评环节,现场专家针对有特色的节目进行点评。

据悉,2019年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由预选赛、决赛和颁奖晚会三部分组成,分设独舞、双人舞、三人舞项目组和群舞项目组。比赛自发出通知以来,受到舞蹈界强烈关注,共收到来自全省42个文艺单位、艺术院校、企业院团和个人报送的111个作品,经严格初评入围决赛作品共78个。(黄琬婷 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