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牛肉 折了两千多

www.scol.com.cn (2019-07-16 09:19:0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何思源  

网购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很多时候还能以比实体店铺便宜的价格,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也有不满意乃至吃亏的时候。最近,市民王先生就打来热线电话说,他网购了2000多元钱的牛肉,最后竟是财物两失,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市民王先生在乐山中心城区竹林路经营着一家饭店,食材都需要他亲自去购买。最近有朋友跟他讲,现在网上也能进货,价格还更实惠。他不免就心动了。

随后,王先生在网上搜索到了一家冻品公司的QQ号。通过QQ交流,双方协定好每件牛肉重25公斤,售价550元,王先生决定购买4件,一次性付给了对方2200元。为此,双方还拟定了一份合同。合同显示,对方地址在上海。王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做小本生意的,网上进货要便宜一点,这样利润空间会大一点。”

付款下单后,王先生在家等了好几天,一直没有货物到来的消息。王先生坐不住了,再次通过QQ号跟对方进行联系。对方说货已经到成都了,叫王先生再给他转4400元,王先生没有同意。随后,王先生拨打之前的手机号,发现已经无人接听。根据对方提供的物流单号,也无法查到物流信息。最后,就连QQ上王先生也被对方拉黑了。这下,王先生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记者在网上查询后发现,确实有这家冻品公司的注册信息,公司所在地在上海。记者拨打网站上的座机电话,对方告知记者打错后,就挂断。

目前,王先生已向公安部门报案。他想通过媒体提醒广大市民,在网上购物要到专业正规的交易平台购买,不要为贪图便宜上当受骗。(记者 何思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