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网友共话创卫创文

www.scol.com.cn (2019-07-16 09:15:5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为更好营造文明卫生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昨(15)日下午,市创文办、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做客乐山新闻网海棠社区会客厅,围绕“告别不良行为习惯百万群众打卡启程”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解答网友疑问,为乐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聚智汇力。

“创卫创文周期多长?目前还存在哪些问题?”“现在全国都在推行垃圾分类,乐山什么时候开始?”……对话活动一开始,网友们纷纷抛出问题。“创卫创文周期为2018年至2020年,相关工作开展以来,乐山市容市貌、市民素质都有很大提升,但也存在市容环境不够优秀、基础设施管理不够完善、市民卫生习惯和意识有待进一步提高等方面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重点解决这些问题。”“乐山正在开展垃圾分类前期工作,现正根据乐山实际情况制定垃圾分类政策。此外,乐山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已建成并正常投运,乐山的垃圾都是进行正常处理后运到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针对网友的问题,现场嘉宾耐心解释。

“乐山共享电单车存在搭人现象,建议加强管理。”“不文明养狗行为抹黑城市形象,又给环卫工人增加了工作压力,希望整治。”……对话活动中,网友们针对创卫创文相关问题提出建议意见。(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