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大学生来乐开展社会实践

www.scol.com.cn (2019-07-16 09:09:5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15)日,乐山市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见面会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大学生齐聚一堂,正式启动为期两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会议介绍了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勉励大学生们珍惜此次机会,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积极参与到各项社会实践中,并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乐山、宣传乐山。来乐参加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代表表示,将珍惜这次锻炼机会,在各岗位上认真工作、创造价值、提升自我,为乐山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投身基层了解更多国情民情,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今年6月以来,乐山市面向全国招募100名在校大学生,来乐山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见面会后,这100名大学生将赴乐山市基层社区、养老院、儿童福利机构、医疗机构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两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期间,大学生们将开展社区义工服务、文明礼貌劝导、义务导游讲解及老人日间照料、康复理疗、健康教育等实践。(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