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研县供电公司安全调控突破10000天

www.scol.com.cn (2019-07-15 10:0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国网乐山井研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成立于1991年12月18日,截止2019年7月11日,已连续安全调控10079天,实现了连续安全生产10000天的突破!

二十八年来,井研县调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管理机制:一、安全长抓不懈,坚守安全之门。始终秉承在岗一分钟,敬业六十秒的工作作风。注重工作中的每一个微小细节,对危及电网安全的一切行为绝不估息。二、建立奖惩分明的激励机制,鞭笞员工不断的进步。制定了《井研县调调控值班员行为准则》、《井研县调员工奖惩规定》等制度,鞭笞、激励员工不断的进步!三、健全的培训机制,助力员工成才。根据每名员工的特点,量身制定“N+1”培训方法,助力员工成才,并为他们打通晋升通道,让他们活在奋斗与希望中。四、领头羊的先锋示范作用,关键时刻的精神引领。调控班长毛洁在汶川大地震时,怀着5个月的身孕用生命坚守在调度岗位;调度主任宋果、副主任程小春连续奋战多日攻克马踏变电站两台主变技改期间不能中断供电难题。五、营造温馨和谐的班组氛围,提升班组战斗力。在工作、生活、思想上给予无微不致的关注,增加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相互之间的信任!让每一位调控员都感觉到家的温度,爱的力量,让她们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从而提升整个班组的战斗力!

有了团队的力量,井研县调经受住了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2010年冰雪灾害,2013年芦山地震严峻考验;圆满完成奥运会,旅博会、春节等重要节日保电,实现了连续安全生产10000天的突破, 先后荣获四川省电力公司“达标班组”、“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年年被乐山供电公司评为“连续正确操作先进集体”、“防止误操作先进集体”。(毛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