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元爱心款助力贫困妇女居家就业

www.scol.com.cn (2019-07-15 09:36:2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学会一项技能,致富一个家庭。7月12日,乐山市“技能进家·妈妈回家”行动再添新力量,乐山市好靓服装有限公司、友和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乐山市天伦建材有限公司和乐山市齐归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4家爱心企业,共同向“技能进家·妈妈回家”公益项目捐款30万元,用于贫困地区妇女技能培训,帮助他们实现居家灵活就业。

据了解,“技能进家·妈妈回家”行动,是全省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实施妇女素质提升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实现了政府部门、爱心企业和农户三方在脱贫项目上的高度配合和融合。我市自去年下半年开展“技能进家·妈妈回家”活动以来,先后在金口河区、峨边彝族自治县等地举办了4期缝纫技能培训,培训城乡妇女80余人,特别是近期开展的“树新风助脱贫——美姑妇女缝纫技能培训班”,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