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苦蒿坪旅游扶贫道路将于8月底竣工

www.scol.com.cn (2019-07-12 10:1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鸿莉) 作为2019年峨眉山市重点民生项目,苦蒿坪片区旅游扶贫道路已经完成了路面建设,正在进行交安设施和附属工程建设,力争8月底全面竣工。

据了解,该旅游扶贫道路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3800万元。道路起于龙池镇万村,经过幺店,到达富有村苦蒿坪水库,道路设计宽度为5.5至6.5米,路段全长10.4公里。

苦蒿坪片区旅游扶贫道路在通往峨眉山云端秘境的同时,也将串联起了沿途数千群众致富奔康的希望,这将极大的方便沿途村落农副产品的运输和销售,为村民创收带来帮助。当地政府将以旅游扶贫道路的开通为契机,引导和鼓励广大村民尝试搞生态旅游,从而改变过去的落后发展模式,走向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