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嘉州:上善若水 快乐之城

www.scol.com.cn (2019-07-12 09:43:4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  

温爱乐山,向善之城。可以说,自然与人文的和谐共处,诞生了古韵嘉州的优雅兴盛;古典与现代的交相辉映,成就了时尚乐山的闲适逸致。因为舒适,塑造了一颗更加包容随和的心。乐山也好,乐山人也好,在自古以来环绕三江水的孕育中,如绿树一般向善而生,向阳生长。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罗万森(右)帮助自强不息的李佰洲30多年了(张忱 摄)

走进乐山,沿途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讲述着城市发展的速度。

走进乐山,保存完整的古城墙、古城楼、古建筑,以及那些见证了历史的石板路会让你不经意放慢脚步,用心体会那一步步走来的精神文化。

“学生号”公交车开通,方便学生上学

走进乐山,本地人、外地人、外国人,不同信仰不同理念融合在这块土地上,最终汇聚成一座乐善之城,张开双臂欢迎各方朋友到来。

如果你真正到过乐山,就不会认为它只有乐山大佛,它虽名扬于佛,却秀慧于中。

到嘉州绿心公园赏花成为市民的一大乐趣

如果你真正到过乐山,就不会觉得它只是一座川西南小城,它在历史上留下诸多色彩,与那些它所经历的时代一起,勾勒出一幅嘉州上河图。

这里,丰富的色彩写满了城市每个角落;这里,善意的包容填满了每一寸时光。

这就是“乐城”嘉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