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组团参加四川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9-07-11 11:14:27)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高懿  

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以“智汇天府 力聚兴川”为主题的四川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于2019年7月10日上午9:30在遂宁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21个市(州)代表团,63支参赛队,345名运动员以及社会群众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现场,隆重、热烈的入场仪式之后,进行了“智汇遂宁”“力聚四川”两个篇章的歌舞表演,通过舞蹈、音乐和体育相结合的形式向观众展示了四川体育风采。

据悉,本届智力运动会将于2019年7月-8月在遂宁和德阳举行,共设6个大项、88个小项,将产生171枚金牌。我市将组团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

7月6日-10日举行的桥牌比赛,拉开了本届智力运动会帷幕,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乐山市桥牌代表队获得了公开团体赛第四名、青年团体赛第五名、混合团体赛第六名的较好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