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一越野车遇上专业“砸车老司机”砸窗盗物

www.scol.com.cn (2019-07-09 14:4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7月6日凌晨,在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北路与青果山街的Y字路口某超市外的停车区,一位越野车车主取车时发现,自己的汽车玻璃被砸碎,玻璃撒了一地。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犯罪嫌疑人王某指认现场

据民警介绍,当时只有一辆越野车被砸,遂怀疑可能是一起见财起意的盗窃案,车内三瓶酒被盗。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人民西路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5岁,市中区人)。

经查,原来王某竟然是一名“惯犯”,犯罪嫌疑人王某曾因盗窃车内物品于今年6月4日刚刑满释放。其对2019年7月6日凌晨在人民北路盗窃车内物品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车主表示,车内并无值钱财物,车窗被砸,损失最大的就是车窗。在此,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在停车过夜的时候,一定要把汽车停在安全的位置停放,同时车内不要存放贵重财物和包包,以免引起窃贼注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