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开设3个“快乐假期”暑期爱心托班

www.scol.com.cn (2019-07-08 10:31:1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何思源  

暑假到了,为了切实服务好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含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弥补孩子们在暑假期间父母的陪伴空白,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委组织部和区团委主办了“快乐假期”暑期托班。

据了解,目前市中区在乐山中心城区邦泰国际社区嘉青社区营地、柏杨街道高墩子社区居民委员会及泊水街街道县街社区志愿者之家开设了3个“快乐假期”暑期托班。暑期托班活动时间为7月10日到8月10日,每个班招收30人,主要招收5到14岁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含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和“双职工”子女。每个班配备班主任、任课老师、活动老师,他们均由志愿者担任。期间,主要辅导学生做作业及性格培养,给每位学生提供温暖陪伴,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暑期。

凡符合条件的小朋友,家长可带着孩子前往这3个地方报名,需要咨询可拨打区团委电话2134095。也可以拨打电话13518232213,联系人葛老师。

此外,“快乐假期”暑期托班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有爱心的朋友加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