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时代新使命 吐故纳新立潮头

www.scol.com.cn (2019-07-05 09:35:2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几千年三江水,浪花淘尽英雄,繁华几经更迭,唯有精神永存。

历史潮流,浩浩荡荡,唯有弄潮儿勇立潮头。码头文化兼容并蓄,开放开明与时俱进。

航拍沙湾工业区一角

一路走来,乐山用智慧和勇气开疆拓土,凭借敢为人先、敢于挑战、敢于创新的性格勇往直前,善其身、利其器、兴其城、富其民。从古代军事重镇到现代工业之城,乐山吐故纳新,勇往直前,一直延续着自己的繁荣,一直书写着自己的传奇。

加班加点赶工期

如今,乐山正带着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围绕“全域开放年”经济工作主题,主动融入“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以开放促转型,以改革添动力,继续勇立潮头。(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龚启文 吴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