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区首座公共机械停车楼将于10月投用

www.scol.com.cn (2019-07-04 14:4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乐山中心城区凤凰路北段沿线,新建小区、学校、医院、农贸市场较多,每天人流量和车流量很大,面临着决停车难的问题。今年10月,乐山中心城区首座公共机械停车楼将在该路段建成投用。

2017年,作为乐山“挂图作战”重点项目的乐山中心城区城市停车场、公厕改造工程,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该项目计划用两年时间,在中心城区新建6座停车场(楼)。作为该工程之一的凤凰路北段机械停车楼项目,于今年4月中旬正式开工。

效果图

7月2日,在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该停车楼已完成基坑开挖、基坑支护工程。在工地中央是一个占地1000平方米的巨大的深坑,深坑四壁已经全部做好了厚厚的支护,几名工人正顶着烈日,站在坑底,手持铁铲平整地面。

据了解,该停车楼该停车楼总建筑面积约1708平方米,分地上8层,地下一层,总共9层,停车位180个,采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停车技术,将大幅提高停车利用率和存取速度,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凤凰路北段周边停车难问题。

目前,计划修建的6座停车场(楼)中,里仁街停车场、致江路停车场已建成投用,乐山广场停车场、演武街综合停车楼也将于近期竣工投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