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大佛和峨眉山景区“快闪”迎“七一”

www.scol.com.cn (2019-07-02 09:41:3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1)日,一场特殊的快闪活动在乐山大佛景区举行。

当天,乐山大佛景区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市中区党员志愿者代表以及乐山大佛守护人代表等,组成近百名快闪活动成员,分别以“大渡河队”“青衣江队”“岷江队”出现在乐山大佛景区标志性景点,最后一路汇聚到乐山大佛景区集凤楼,共同唱响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用充满青春律动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感恩与祝福。活动现场不仅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围观拍照,大家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带动,自发加入到快闪演唱的队伍中来。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一场“中国梦,追梦人”“七一”快闪活动也在峨眉山景区举行。当天的快闪活动同时在峨眉山金顶、“清音仙境”牌坊、黄湾名山起点、一山亭休闲广场举行,活动伴随着《歌唱祖国》的音乐进行,吸引了上万游客参与,不少外国友人也纷纷加入其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激昂的音乐中,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