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采砂石被查 “瘾君子”占道断路被抓

www.scol.com.cn (2019-06-21 09:5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6月18日18时左右,乐山市罗汉镇黎明村5组砂石厂外,任某刚开车故意拦道不让过往车辆通行,过路司机周某彬停车理论却被打。随后执勤民警将任某刚带回派出所发现其还是一名“瘾君子”。

手扶式拖拉机(无刹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据执勤民警介绍,任某刚在罗汉镇黎明村5组砂石厂外将手扶式拖拉机开到路中间拦路,造成村道上交通堵塞,随后还将与其理论的过往车辆司机周某彬殴打致其轻伤。随后水口派出所民警将任某刚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对任某刚进行尿检发现其还系吸毒人员。

据了解,任某刚系乐山市市中区罗汉镇人,于6月18日17时许偷采罗汉镇黎明村集体河滩地砂石被罗汉镇府查获,并当场扣押了任某刚用于偷采砂石的铲车,但任某刚心存不满,遂开了一部手扶式拖拉机堵路以此泄愤。

目前,违法人员任某刚因殴打他人和吸食毒品被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合并共处罚行政拘留20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