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发家致富” 男子“六进宫”

www.scol.com.cn (2019-06-21 09:39: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熊先军  

近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该男子为了“发家致富”,现已是“六进宫”。

沙湾区的田某(男,汉族,53岁,沙湾区人),已多次因盗窃罪、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刑入狱。5月31日,田某再次出狱后,短短近10天时间就花了儿子1万多元。于是,自称“惭愧”的田某打算“出点力”,为自己出狱后配置点东西。

6月9日晚,田某窜至五通桥区冠英镇,并四处寻找目标,最终在一村民家通过撬开防盗栏,翻窗入室、实施盗窃,共盗走一辆电瓶车和一台电视机。6月13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冠英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在沙湾区将其抓获。加上这次,田某已是“六进宫”。

目前,田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熊先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