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公桥美食街首批“嘉州商户”出炉

www.scol.com.cn (2019-06-21 09:14:5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记者日前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由市中区区委组织部、市中区张公桥街街道党工委和张公桥好吃街餐饮协会联合对张公桥美食街餐饮服务经营户开展的“嘉州商户”评选活动已经落幕,最终5户商户获评“嘉州商户”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采取商户自荐和协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前期推荐入选商户10户。并由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区文体旅游局、区商务局、张公桥街街道办联合对10户推荐商户进行考核评选,评选出得分最高的前五名为“嘉州商户”,并在张公桥美食街现场进行集中授牌。

据了解,“嘉州商户”牌匾上显著位置标注了“诚信乐山”LOGO和张公桥美食街“放心舒心”公共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消费者即刻就能对美食街的街区风貌和特色餐饮店有全面直观的了解,二维码下方“我消费、我做主”的文字提示也让每一位慕名而来的食客倍感温馨和舒畅。

此次挂牌采取动态管理制,每半年定期组织开启新一轮评选,并对挂牌商户全覆盖“回头看”。挂牌商户一旦出现严重损害游客利益问题或食品安全问题,将立即取消商户的挂牌资格。( 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