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面向全国选调60名教师

www.scol.com.cn (2019-06-20 10:30:3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14日,记者从乐山市市中区人社局获悉,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实教育教学力量,根据相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市中区拟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办中小学教师60名。本次选调为编制内聘用,经选调程序调入市中区工作的教师,在该区最低服务年限为5周年。

据了解,本次选调岗位和人数具体为区教师进修学校学科教研员和中小学学科教师共60名。选调范围为全国范围内在编在职教师(不含乐山市市中区在编在职教师)。

有意愿参加本次选调的在编在职教师,需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中小学教师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教研员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符合相关条件的可放宽年龄。年龄、工作经历年限等截止日期均为2019年6月30日。

本次选调通过本人现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电子邮件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30日。报考者填写好《乐山市市中区2019年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与其他材料扫描件一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3171779820@qq.com(邮件主题:姓名+报名岗位编码),以报考者收到报名邮件投递成功的回复为准。

现场报名时间从2019年6月26日到6月30日,节假日照常报名,报名地点为市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