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喷泉绚丽开放

www.scol.com.cn (2019-06-17 09:37:3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祝贺  

“灯光秀和喷泉太美了!”“夜太美,是因为音乐和灯光的组合。”6月11日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喷泉在经过精心调试后绚丽开放,绚丽夺目的灯光和着悠扬的音乐变换着颜色,把喷泉映衬得十分美丽。前来参观的师生和市民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影。

音乐喷泉绚丽开放

记者在现场看到,音乐喷泉随着音乐跳舞,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时而组成花朵形状、时而左右交叉。有的喷泉像莲花开放,还有的像天女散花,水花时大时小,一根根水柱此起彼伏,非常漂亮。

“现场不少师生以及市民在观看后,给我们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我们将把声、光、电与喷泉完美结合,调试后达到最佳效果。”据该学院新校园建设办公室工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学院景观水池(图书馆周围)音乐喷泉已完成第一阶段调试工作,后期将根据施工单位设备调试安排计划,确定最终对外开放时间。(记者 祝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