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坏护栏逃逸 她遭拘留3天

www.scol.com.cn (2019-06-14 09:32:5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近日,五通桥区中心路附近有护栏被车辆撞击损坏,经五通桥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排查,很快锁定了肇事车辆。

监控视频显示,5月29日,女子雷某驾驶轿车,由茶花路方向沿中心路往五通桥区政府方向行驶,23时47分,车行驶至中心路与双江路路口处右转弯时,与路边护栏发生碰撞,造成车辆及护栏损坏。事故发生后,雷某驾车迅速驶离现场。

12日,记者从五通桥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获悉,驾驶人雷某在发生交通事故后,未采取任何措施便驾车离开,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逃逸。经过民警普法教育后,雷某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依法对雷某处以1000元罚款,并处行政拘留3日。同时,因为雷某的逃逸行为,她还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因其驾驶证处于实习期,已被系统自动注销。(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