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又现网红打卡地 苏稽镇刘坝村花海来袭

www.scol.com.cn (2019-06-13 09:46:4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钟成甲  

随着夏天的气温逐渐升高,乐山最近又悄然出现一个网红打卡地。其实用“网红打卡地”不足以准确描述它的规模,因为置身其中,你只会有一种“被淹没感”——市中区苏稽镇刘坝村的这片花海到底有多震撼,你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

标识牌

最近途经省道306线峨眉河田园风光走廊的朋友可能惊奇地发现,峨眉河畔突然变成了一片橘红色的花海。明艳的色彩随着地势起伏,一望无际。花海就像被打翻了的调色盘,成千上万朵橙色黄秋英随风舞动,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在阳光里肆意绽放,低头见黄色海浪,闭眼嗅四溢芬芳。

小径通幽

除了不计其数的黄秋英,还有一些虞美人点缀其中,红色、粉色、白色,多姿多彩,引来彩蝶和蜜蜂穿梭忙碌。花海中,许多蜿蜒的小路从各个方向深入花海腹地,在花海起伏中若隐若现,仿佛带你走进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置身浓郁的色彩中,拿出手机,不管从任何角度随手一拍,都是自带滤镜效果的小清新文艺大片。

峨眉河田园风光资料图片

游完花海,附近的美食也真不少。近的可以到刘坝村农家乐吃资格的农家菜;稍微远点可以驱车到苏稽镇烫几碗地道的跷脚牛肉;再远一点,临江鳝丝、峨眉豆腐脑、卤肉萝卜汤,都可以满足你的胃。

花海

小贴士

门票:免费!免费!免费!交通:花海位于苏稽镇往峨眉山方向5公里处,就位于路边。自驾的小伙伴可直接导航“峨眉河田园风光走廊”即可到达;公交可乘601路,在“田园风光走廊站”下车。

停车:从峨眉河田园风光走廊入口进入停车场,5元/次。

注意事项:最近天气炎热,建议早上或傍晚前往游玩,注意防晒防暑防蚊虫。另外,花田培护不易,请大家用眼文明赏花,可别用手哦。离开花海时也请将垃圾打包带走!(记者 钟成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