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羊头卖狗肉”面馆老板遭拘留

www.scol.com.cn (2019-06-12 09:44:4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我们常说,做生意要遵守法律法规。近日,夹江县城一餐馆就因暗地里进行卖淫嫖娼违法活动,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上周,夹江县公安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迎春东路一家名为“酸菜牛肉面”的餐馆有问题。不少中年男子进入餐馆后,没有点餐,只是跟坐在里面的女子交流后,就直接上了二楼。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判断,这家餐馆的二楼隐藏着一个卖淫嫖娼窝点。经过2天的蹲守,民警果断出击,现场抓获嫖娼人员张某。随后,民警在楼顶废弃的水池内抓获嫖娼人员3人,失足妇女3人。餐馆老板代某也因为容留卖淫嫖娼被抓获。

目前,违法人员李某、张某等6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而代某则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审理当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