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乐山销售分公司开展服务体验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0 15:2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今(10)日,中国石油四川乐山销售分公司开展服务体验日活动,现场进行油品数质量知识讲解,并进行抽奖互动等活动。

据了解,6月3日至6月10日,是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的第三个“弘扬石油精神、重塑良好形象”活动周活动,通过开展专题研究、专题学习、应急演练、服务宣传活动,举行岗位讲述等形式,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据悉,乐山地区有中石油在营加油站76座,网点遍布城乡。中国石油四川乐山销售分公司切实履行责任,担负着乐山11个区、市、县的成品油供应任务。质量上,该公司严格执行中国石油统一采购、统一配送、质量评审等制度,所售油品大多数来自于兰州石化、四川石化等大型炼厂,炼油工艺先进,油品质量可靠;数量上,该公司建立库站计量精度内控标准,加大计量器具抽检力度,主动邀请并接受质检部门定期检定,油品抽检合格率达到100%, 做到了数量分毫不差,连续8年被评为“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服务上,秉承“客户为天,用心去做”的服务理念,制定细节手册,成立服务示范队,开展专项提升活动,推进优质服务常态化,客户满意率达98%。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