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晚可查询高考成绩

www.scol.com.cn (2019-06-10 09:19:4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力  

2019年全国统一高考已经结束。乐山市共有15652名学生参加高考,共设置15个考点539个考场。在高考期间,乐山市公安、消防、城管等多部门配合、全力护考。

6月8日下午,记者在乐山外国语学校考点看到,结束高考的考生们脸上露出了轻松的笑容,大家一路说笑着走出考场。考场外,等候多时的家长也松了一口气,纷纷上前迎接孩子。有的家长还专门准备了向日葵等鲜花,庆祝孩子顺利完成高考。考试结束,考生们会迎来一个短暂的休息期,等待高考成绩的发布。在放松心情的同时,考生也别忘了学习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另外,记者从省教育厅官方公众号上获悉,四川省2019年高考评卷工作将于6月11日开始,考生成绩将于6月22日晚向社会公布,录取工作将于7月初开始进行。届时,考生可通过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网站、微信,省教育厅政务微博、电信IPTV等8种渠道免费查询自己的成绩和录取信息。

考生可于6月23日12:00后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打印高考成绩单。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需持准考证于6月25日12:00前到县(市、区)招考办登记,成绩复核结果由招生考试机构逐级通知考生本人。(记者 张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