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工作经验不用愁 大量见习岗位可选择

www.scol.com.cn (2019-06-06 09:45:4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3日,记者从乐山市就业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帮助尚未就业的失业青年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乐山市就业部门启动了2019年度就业见习招募计划,第一批开发175个见习岗位、共招用457人,供广大毕业生、待业青年选择。

记者看到,此次开发的见习岗位中,不仅有要求专业对口的电机设计、水轮机设计、机械设计等岗位,也有不要求专业对口的文秘、销售、酒店经理、物业服务等岗位,其中水产养殖人员、物业服务对见习人员学历无要求,其余岗位最低学历放宽至初中。而提供见习岗位的单位不仅有东方电气集团东风电机有限公司、四川亚西橡塑机器有限公司、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也有犍为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五通桥区扶贫移民服务中心、五通桥区价格认证中心等单位。

如果您是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普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年龄在16周岁到24周岁的失业青年,就赶紧准备相关资料到当地就业部门报名吧。(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