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烂玻璃门行窃 两家商铺接连遭殃

www.scol.com.cn (2019-05-29 09:36:4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何思源  

25日凌晨,乐山中心城区邦泰国际小区附近2个商铺的玻璃门被砸烂,店内价值上万的物品被盗。

商铺玻璃门被砸烂

记者当日在现场看到,该处一家超市的玻璃门被砸得粉碎,地上满是玻璃碎渣,店内也是一片混乱。店主刘女士说:“店里损失了不少名酒,包括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等,另外还有部分香烟,总价值1万多元。”

刘女士的超市隔壁一家商铺的玻璃门也被砸破,商铺内价值数千元的财物被盗。“损失可能有三四千元,放在店内的零钱被全部拿走了,还损失了不少名烟。”店主何先生表示:“我的商铺大门是玻璃的,但它比一般的门都要结实,但小偷还是砸烂了,应该是有预谋的。”

据悉,店主找来安保公司工作人员调取附近监控后发现,25日凌晨3点34分,一名身穿黑色T恤、浅色短裤的年轻男子径直走到超市门口,先破坏了门口的监控,再将门砸坏,进入店铺进行盗窃。(记者 何思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