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区一男子酒后生事被拘

www.scol.com.cn (2019-05-27 09:36:0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23日,沙湾区一男子喝酒后,借酒壮胆生事,对超市老板娘说“美女你好漂亮”,引发冲突。

当天中午1点过,有市民向沙湾区公安分局太平派出所报警,称位于太平镇老码头村六组沫若大桥桥头的千百惠超市发生纠纷,有人受伤。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当天中午,彭某某(五通桥区人,37岁)与朋友李某某吃午饭时喝了不少酒。饭后,两人经过千百惠超市门口时,彭某某朝站在超市门口的店老板罗某说:“美女你好漂亮哦!”因罗某并不认识彭某某,两人由此发生口角。李某某再三拖劝,彭某某仍不肯罢休。在一旁的市民杨某某等人见状,也纷纷上前劝阻。彭某某与杨某某等人发生肢体冲突,最终致彭某某左眼角受伤,杨某某嘴部受伤。

此外,彭某某在派出所办案区内不停谩骂、挑衅民警,阻碍民警正常办案,并口出狂言。民警多次劝阻无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彭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