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知名企业峨边行”助推彝区产业脱贫

www.scol.com.cn (2019-05-24 11:0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牟绍明 吴信凡) 为深入推进乐山市中区对口帮扶峨边彝族自治县工作,近日,市中区委组织部会同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组织乐山义博投资、乐山太和盛世酒店、约卡吧自驾游营地等12家知名企业开展“知名企业峨边行”活动,助力峨边2019年高质量脱贫摘帽。

在峨岭云边电商中心,市中区各企业负责人纷纷拿起产品仔细观摩,咨询经营模式和盈利方式。随后,企业负责人一行专程赴白杨乡瓦洛村,详细了解市中区援建“一村一幼”项目推进情况,并看望慰问白杨乡杨柳村贫困户。在市中区-峨边县对口帮扶座谈会上,12家企业与峨边县12个省定贫困村结成帮扶对子,深度交流合作意向,并现场捐赠18万元物资。各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行程充实、内涵丰富,既提升了企业形象,又履行了社会责任,今后将经常来峨边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倾情倾力帮助峨边群众致富奔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