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春之韵”暨教师合唱团音乐会精彩上演

www.scol.com.cn (2019-05-22 09:13:0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18日晚,以“文旅融合,美好嘉州”为主题的2019年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市中区“春之韵”暨教师合唱团音乐会在中心城区新又新大戏院深情唱响。来自市中区教师合唱团、市中区及市直属(管)学校的师生代表们齐聚一堂,用美妙的歌声带领现场观众感受音乐的魅力。

19时30分,音乐会在极具感染力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童声合唱、小合唱、混声合唱、独唱、独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登场。教师和学生们站上舞台,倾情演绎多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既有《思恋》《山楂树》《我爱你中国》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也有《稻香》《贝加尔湖畔》《凉凉》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一首首扣人心弦的乐曲或激情澎湃,或宛转悠扬,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还沉浸在音乐的氛围中,市民邓女士激动地说:“音乐会非常精彩,教师和学生们的表现都很惊艳,音乐好听,唱得也很棒,为他们鼓掌!”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旨在通过音乐讴歌新时代,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承发展嘉州优秀文化,推动嘉州文旅融合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