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金路整治工程沙湾段预计9月底全线通车

www.scol.com.cn (2019-05-22 09:21: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为创造“畅、安、舒、美”的道路交通环境,乐山市启动了乐山至金口河道路及附属设施整治工程(以下简称乐金路整治工程)。昨(21)日,记者来到位于S103线沙湾区轸溪乡寨子村五组的施工现场,只见沥青摊铺机正缓缓铺下沥青,两台压路机紧随其后,将流下的沥青反复压实;道路两侧,工人们正用铲子等工具对路面进行修整填实,确保铺设均匀,建设现场施工火热。由于沥青路面铺设,现场进行了封闭施工,机动车辆禁止通行。封闭期间,通行该路段的客运车辆均采用接驳的方式进行运送,陆续不断有乘客步行通过施工地段。

施工现场

记者了解到,乐金路整治工程沙湾段,范围自沙湾德胜厂区后门到龚嘴大桥,全长28.87公里。当前,施工单位正合理安排工期,井然有序地开展施工,整个沙湾段预计将于9月底全线完工通车。(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